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萌學園:尋找盤古線上看六弄咖啡館電影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圖、文/VOGUE

亞莉安娜在新一波主打單曲《Into You煞到你》中,化身困在浮華世界中的女伶,因為不甘於虛偽的物質生活,捨棄空有外表的帥氣男友、華服,與貼身保鑣私奔到荒野中的汽車旅館狂歡,「大家都緊盯著,我們就偷偷來吧,讓他們去說流言蜚語,但不能讓他們看見,我真的煞到你了...」而現實生活中,就傳出亞莉安娜正與自己的舞者Ricky Alvarez交往中,亞莉安娜低調回應:泰山傳奇 2016 「我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有健康的生活,真正關心我的人,只要知道這些就夠了。」

《我就要你好好609猛鬼旅社線上看的》女主角登封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場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

樂壇小天后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好會唱!模仿小甜甜布蘭妮、席琳狄翁超自如

鄰家女孩bye!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新專輯呈現坦率自主風範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亞莉安娜在「Saturday Night Live週六夜現場」節目中,模仿席琳狄翁等天后們的經典作品,沒想到席琳狄翁親口告訴過亞莉安娜,她的模仿十分精采到位,就連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看完亞莉安娜的模仿之後,也忍不住傳訊息給劇組的製作人Lorne Michaels洛恩麥可斯,稱大讚亞莉安娜精湛的演出。亞莉安娜本來就是史蒂芬史匹柏的超級粉絲,她超愛《大白鯊》這部電影,聽到偶像竟然喜歡自己的演出,亞莉安娜興奮地說:「好不真實,我開心到腦袋都要燒起來了!」

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新單曲《Problem》MV展現60年代復古風情

延伸閱讀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寒戰2 電影辦秀FEND..

陳妍希&陳曉台灣拍婚紗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事業愛情兩得意!新專輯《危險尤物》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私下也傳出與男舞者來電,低調交往中。

寵物當家松本

范冰冰秀辣腿陳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學冬慘淪背景

分手前該問自己的8個問題

周周說其實遮肉穿搭是這樣的!

※來源寵物當家上映時間: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