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封神傳奇劇照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封神傳奇劇照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封神傳奇劇照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封神傳奇劇照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Carrie細跟鞋秀氣優雅,14,800元、鑽飾粗跟鞋有復古感,16,800元。

▲鞋後跟有蝴蝶結裝飾相當甜美,16,800元、Charlotte鞋款的水晶裝飾很立體,23,800元。

▲莎拉潔西卡派克自創鞋履品牌SJP,也自己當模特兒拍形象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犯罪敢死隊pttN》粉絲航海王電影z>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

莎拉潔西卡派克和Manolo Blahnik的CEO George Malkemus在2014年共同創立了品牌SJP,從創辦人的陣容就知道鞋子的厲害程度,經典款有T字型細帶的Carrie、素面的Fawn,加上水晶裝飾的Charlotte、鞋後跟有大蝴蝶傑結的鞋款,都很有女人味,鞋身背後一條直線緞帶是SJP鞋履的識別標誌,從莎拉潔西卡派克小時候每天綁頭髮的緞帶得來靈感,成為有趣小巧思。

▲孫芸芸認為挑鞋子一定要注意版型,才能符合雙腳,穿起來舒服好看。

「前高後高那種平的鞋底,沒有辦法拉高身形,穿褲子不行,但穿在長裙裡最好看。」

最近弟弟孫智宏與和女友張齣予傳出婚事,她直說:「就順其自然。」逃不過媒體追問,她嬌嗔道:「哎呦,他們的事讓他們自己處理,他們會有規劃跟安排。」她表示認識張齣予,在家庭聚會會見面,至於對未來弟媳的看法,她說:「她是很好的女孩。」

2 厚底鞋配長裙科技浩劫 結局

3 楔形鞋配長褲

▲蕾絲透視細跟靴顯得性感、短靴的鏤空樓下的房客線上閱讀與綁結很有特色,皆為20,800元。

孫芸芸以白色鑽扣的SJP高跟鞋搭配VALENTINO白色服裝,加上自己設計的飾品,她強調挑鞋一定要注意什麼版型適合自己,「凸顯自己的優點很重要,要適合腳型,像我的腳骨頭很寬,太多細帶子的我不能穿,骨頭會爆開,挑鞋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很多人會在網站買,但我很多都不行,我媽都笑我農夫腳」!

▲孫芸芸穿了白色的SJP水晶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方扣高跟鞋,各23,800元。

回到鞋子和穿搭,孫芸芸分享了不少鞋子搭配撇步,快做筆記:

1 露腳踝

「七、八分褲搭不要太高的高跟鞋,鞋太高會爆筋,不好看,重點是露出一截腳踝,相信我,腿會看起來超細。」

▲孫芸芸為微風的複合式鞋店MADISON引進的新品牌SJP站台。(圖/微風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名偵探柯南結局 台北報導

她大讚SJP的鞋很好穿,有華麗的效果,也沒忽略細節,「有很多款式平常也可以穿搭,買鞋舒適度很重要,我覺得SJP前面的寬度很適合亞洲人的腳型」。她表示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會引進的東西一定是自己喜歡,平常在IG等平台上分享的也一樣,她笑說:「這樣才好意思啊!」

「現在也很流行大喇叭褲,穿楔形鞋最好,會看起來腿超細。」

微風旗下MADISON複合鞋店引進了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SJP)的同名品牌SJP鞋履,孫芸芸出席記者會站台,閱鞋無數的她,教戰如何讓腿看起來超細,她說:「七、八分褲搭不要太高的高跟鞋,太高會爆筋,重點是露出一截腳踝。」接著加重語氣:韓國電影 哭聲結局「相信我,腿會看起來超細!」



▲SJP鞋子的後跟有一條直的緞帶裝飾,是識別標誌。(圖/翻攝自sjpcollection IG)星際爭霸戰2

▲微風廣場MADISON複合鞋店引進了SJP的鞋款。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