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2016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2016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2016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2016正宗哥吉拉 線上看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016電影 正宗哥吉拉

也有許多的意外驚喜,例如:如預料中,最難控管的(無法彩排)的得獎人致詞時間都比預期中來的長,我決定自宮一段阿妹+頑童的表演串場(第23屆時,我與天心自宮更多段..),道具也白白準備啦(真是對不起前一日為它奔波的工作人員)。

李豔秋/雙滿月的小英,只做到廢

文/黃子佼

過去,主持過一些典禮,卻趨向於粉絲分眾的大聚會,一旦上台的非自己偶像,多數粉絲會放空冷靜以對,無法全體聚精會神,難以一起為一場典禮全情投入,這時,必須努力一視同仁的主持人真的很辛苦!

林明正/孰不可忍的唯一愛

後來川哥提到上三樓觀眾席,但殊不知23屆金曲獎我也上過,當時我就在三樓觀眾席做了段串場(沒有太多人記得),跟另一個主持人天心對話...後來川哥更聰明的想到了包廂,沒錯!常在新聞上看到小S在包廂看演唱會,何不換我在包廂看她頒獎(但前兩天竟一度傳出,無法租借...)?於是就有了這一段互動,簡單、大方、明瞭,同時達到大家的期待與給予驚喜,希望各位滿意並體會我們的斟酌/心意。



●作者:黃子佼,台灣藝人、知名節目主持人,灑落工作室創辦人,綽號「佼佼」。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又或者林俊傑頒獎時,本來我可以休息換衣服,沒想到突然間聽到JJ在呼喚JJ(佼佼),後來,有記者以為我們是設計好的?NO!我真的是穿著拖鞋及只換一半的衣裝衝出休息室(後臺人都驚呆了)!

王時齊/英式改革面臨嚴酷考驗

話說這一次典禮,主持人預計出場約十次~十一次,最後陰錯陽差只有9次,而我希望每次都有意義/記憶點/目的性,不然寧可留時間給得獎者致詞。

這是我的習慣,一步一步的換裝,而不是一次搞定,因此你們便看到我西裝裡面納涼用的無袖襯衫,及讓雙腳休息的藍拖鞋,我自主持人休息室飛奔到舞台上,一步未停歇,並一直喊:給我麥克風、給我麥克風(但沒人來得及給,我必須趕上那JJ疑惑/等待的幾秒空檔,快上去幫老友撐場),驚險又好玩極了(沒料到,實境秀原來出現在此)!但意外的,原先備妥六套衣服,一身上下全台灣品牌,就在這裡破功了,因為那雙拖鞋不是台灣的。

及時雨/台灣人遲早死在高傲上

▲2016金曲獎頒獎典禮,每位藝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圖/攝影組)

金曲獎整個典禮四個多小時,有預期的,如台下完美的樂迷、觀眾、貴賓、藝人們,都很幫忙投入,一起炒熱氣氛,對每位表演者頒獎人得獎人,甚至面對廣告時段串場的LU哭聲 電影LU,都給予掌聲與歡呼,現場氣氛真的挺不錯(難怪明明可以上網看,還是很多人積極搶票)!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犯罪敢死隊 主演

除此,有一個難以執行的,是我的一個奇想。女歌手很愛養狗,郭靜拉拉張韶涵ELLA楊丞琳王心凌蔡依林SELINA...我在會議桌上提過,打造一個大推車,上面都是藝人的愛犬,多萌!我甚至在5月某日遇到徐佳瑩時便稍稍暗示了一下,名偵探柯南動畫線上看但,執行上真的太難了....

朱學恒封神傳奇 演員/撞斷警察一隻腳要多少錢

黃國樑/蔡英文想當的是蔡總督

又例如,本來要讓大家看到準歌后實境秀,卻因為廣告時間太長,化妝師早早補完妝並慢慢退散,即使我和LULU刻意拉大家合影拖時間,仍無法給觀眾看到真實的補妝爭奇鬥艷之現場混亂實境畫面。

這時代,從政治到娛樂,沒有一人一事,可以讓所有人滿意,尤其網路讓多數人輕而易舉發表好/壞意見,訊息海量卻標準不一深不可測。心疼表演者,對川哥來說,要邀請到這樣兩岸三地一線陣容的嘉賓很不簡單(被拒的通告,絕對比答應的人次多N倍,並且還要經過討論/審核/搭配等好多關卡....),雖然,他應該已是台灣大型演出導演裡人脈最廣的一位了,但他仍說:邀得很辛苦。

是的,大家都辛苦了!許多藝人不敢來上這個舞台,怕被批評、怕被討論,而來的人,更需致上無限感恩。不管哪一種類型都是一種類型,滿意或不喜歡,無可厚非,但引言(林依晨、畢書盡)或表演者的誠意,絕對一百分。當他們願意答應這個挑戰時,沒人希望在台上出狀況,沒人希望表現不好或被私人家事困擾...總之,謝謝各位擁有參與的勇氣。

主持人就像是主人,從頭到尾參與陪伴,哄著、陪著、帶領著,未必隨時可以幫上忙,但該做的我一定鞠躬盡粹。而其他人做的樓下的房客 李杏,也一一學習看在眼裡,並感恩在心。好的鼓勵,心領笑納;不同聲音,理性笑納。

老話一句,勝不驕敗不餒,來日方長。相信台上台後每一位,心裡早有自己深耕演藝路後的一把判斷的尺,問心無愧放第一,盡心盡力無怨尤,日後回想起,它絕對仍是一趟難忘的旅程。

但我該在哪兒?偷偷告訴大家,我最早的想法是,直接到小巨蛋外面(夠遠吧!),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不管是幫忙整理星光大道收東西並與大道上未散去的歌迷互動,或擺個椅子看轉播在馬路邊納涼,甚至假裝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然後,畫面一拉開,店員是從館內趕路殺出來的小S...),但因為硬體跟秒差的關係,實在有點危險,很可能連線時雞同鴨講。





還有很多難忘的細節,包括與小S同台的橋段,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達到不慍不火呢?太多交流,彷彿延續去年金鐘獎畫面;不做交流,似乎又辜負了許多人,包括媒體期待...太多也不是不做也不優,於是和川哥討論好多回,最後定調另類同台,用大螢幕現身,也算同框。

連勝文/台灣那有資格談觀光

王尚智/有機危城 電影會,送孩子出國唸書

蘭萱/漁民去護島,政府在看戲

李柏鋒/火燒車所燒出的台灣問題

▲金曲獎幕後的甘苦,只有藝人本身最清楚。(圖/黃子佼提供)



而接下這個工作後,我就在思考串場的定調:歌手音樂外的樣貌延伸。所以,第一段強調跨界,音樂超人們都創牌當潮人;賓漢2016提醒大家平井堅能唱,但更是創作歌手;紀曉君演出後,口播那段表演是謝宇威的客語口白,及入圍影片是艾怡良的配音;定義評審團其實是美食家,點評每位廚師細火慢燉的作品(音樂),然後化身蔡建亞,延伸TANYA赴法國3個月歸零投入學做甜點的成果(感謝她答應為我們打造馬卡龍,可惜當天我沒空吃)。

還有另一位天后,也延伸一下眾所皆知的才華~即頒獎人兼翻糖天后JOLIN,感恩她也答應為典禮做1:1且能吃的翻糖獎座,而且一次六座,辛苦啦!



陳立誠/台電不當替死鬼絕鯊島上映日期

郭正亮/從戴立忍看台演藝慘境

李柏鋒/8成退休公教月領6萬

鄒振東/戴立忍給蔡英文的啟示名偵探柯南集數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