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地表最強貓咪相撲選手!

相撲是日本傳統的體術,是由兩名力士互相角力。如今,相撲已經成為日本的國技,甚至是國際性運動項目呢!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的相撲選手,不是裸露上半身的高大男子,而是胖嘟嘟的喵星人啊!「上吧!貓咪力士」(はっけよい!ねこ力士)盒玩裡的貓選手,各個肢體動作100分,表情也十分到位呢!

而且,每一款的內層包裝,可以組合成相撲的比賽場地「土俵」!是不是很值得熟藏呢!目前「上吧!貓咪力士」共8款,售價日幣380元(未稅),預計2016年5月16日起在日本各大便利商店、超市、玩具店、雜貨店開賣。妞編輯只想現在立刻開賣啊!!!

我只覺得我看到滿足貓。(咦?!)

職業的拍掌



p.k 電影>動物方城市快俠/妞新聞amo

在這裡,「はっけよい」是相撲用語,有「上吧!」的意思。這款有附髮髻喔!

大黑美國隊長30公分飛撲咬女童父:旁邊是斷崖

一生沒踩過水每日被迫灌食脹死

狗狗安與森林共舞親關水盆下5小時沒人發現



狗狗皮膚爛成石雕像竟然是邊marvel 美國隊長3



很想摸摸牠的肉球。(不停擺錯重點)

從馬戲團逃跑!圓滾滾河馬逛大街

懶熊變萌貓!「懶懶熊的貓咪咖啡廳」盒玩懶懶開張

不用開手機也能玩!《收集貓咪》化身辦公小物陪你一整天

乖乖坐在墊子上見習的小貓太Q囉!

雨刷會自己動?擋風玻璃掉南蛇

沮喪賣唱沒人聽4幼貓溫與森林共舞 yahoo馨捧場

小貓窩壯漢肩上成警界最萌拍檔

灰色長毛兔被「打包」丟垃圾桶

日捐搜救犬「小江」她泛淚道別

Source:「はっけよい!ねこ力士」 - リーメント

伸展筋骨,準備把你一美國隊長3殺青口氣推出去!

來自國外狩獵者凜冬之戰歌曲的相撲選手!這隻是讓妞編輯以為自己看到貴乃花啊!

貴賓聰明乖巧網友看到真相笑翻

王室新成員夏綠蒂養了小倉鼠

惡鄰纏身2 插曲 【延伸閱讀】

7小鵝「跳樓」爸媽一旁幫加油

保護生態澳洲撲殺4d 電影6000野馬

Ready...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