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聖母峰電影2016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聖母峰電影2016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聖母峰電影2016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聖母峰電影2016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巴西參議院以過半票數通過特別審查委員會的意見報告,正式彈劾總統羅賽芙,將她暫時停職180天,並由副總統泰梅爾暫代總統一職,面對彈劾結果,羅賽芙再次駁斥所有指控,並大喊這項彈劾案就是政變,至於被喻為篡位成功的副總統泰梅爾,則承諾將重振巴西經濟。巴西副總統泰梅爾,在眾人掌聲中進行文件簽署儀式,正式從羅賽芙手中接下代理總統一職。巴西代理總統泰梅爾:「我要送給巴西人民第1個詞是信念,信念是創造我國人民性格的價值,更是民主的泉源。」現年75歲的泰梅爾,是黎巴嫩裔的法學教授,曾任巴西民主運動黨黨魁,並在2011年被羅賽芙拔擢成為副總統,隸屬不同黨的兩人,本來維持亦敵亦友的關係,但卻因羅賽芙屢屢阻擋泰梅爾參與決策,才埋下衝突的因子。去年(2015年)眾院展開彈劾案時,泰梅爾原本不吭聲,卻在4月意外開砲,對羅賽芙大聲叫囂,因此被懷疑是這場彈劾案的「篡位者」,如今參議院通過彈劾審議,果真讓泰梅爾「篡位」成功。巴西代理總統泰梅爾:「讓我再重申1次,當務之急是要安撫民心並讓國家團結,最迫切的是要重組一個,能拯救國家的政府。」手握眾院多數力量的泰梅爾承諾,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振興經濟、帶領巴西逆風高飛,這包括去年(2015年)他所提倡的自由化經濟、年金改革等,讓許多投資人對他寄予厚望,而羅賽芙被停職後,連忙以受害者之姿駁斥所有貪汙瀆職指控,並大喊所謂的彈劾,根本是在搞政變!巴西遭彈劾總統羅賽芙:「我沒有犯下招致彈劾的罪行,這彈劾程序毫無道理。」大批婦女支持者,聚集巴西利亞總統府外頭,將自己銬在鐵網上,抗議羅賽芙遭彈劾,專家認為,泰梅爾暫代元首職務,短時間內巴西恐怕仍無法擺脫經濟蕭條和貪腐鬧劇。(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