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台股在520之後,由8,000點附近掀起一波將近一成漲勢,漲幅高居亞股之冠,然今(16)日在英國脫歐公投分為高漲壓力下,盤中出現急速走跌,加權指數一度跌破8,500點。據群益金鼎證券統計,截至10時,今日盤中權證成交金額為11.2億元,占大盤比重3.2%。市場成交金額前十大權證,有四檔認購權證、六檔是認售權證。值得留意的是,成交金額前六大的都是認售權證,而且連結標的極為集中,不是台灣50、就是宏達電,顯示空方勢力還是高漲,盤勢一震盪,不少資金就選擇做空。台股行情自從擺脫520魔咒壓力後,先前進入驚驚漲格局,近期震盪較劇,權證發行券商建議,投資人無論看多看空,皆可選擇流動性相對較佳的權證商品?
arrow
arrow

    coach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